磕其他专用

粮单收集all耀文的号

莲布真的很冷啊
我一开始是莲音毒唯,cp什么无所谓
但是看了老福特上一位太太写的黑布和莲音在月之国的感想后,我去补了一下第一部结尾和第二部
第一部莲音希望唤醒布莱徳那个场景与后面黑水晶伸手抓布莱徳的场景,我是动容了的
可能官方并没有给一个很好的转折(私心如果那场宴会安排的事莲音去的话我觉得说服力会强很多)
但是忽略转折这一点,第二部的莲布是真的甜,糖超多。她们很甜蜜,又给人一种很默契的感觉。(很多次他们相视一笑我真的飞天)。约会那集把两个人的合照送给了母亲也好苏。
布莱徳在这个时候确实感觉很喜欢莲音,莲音也真的很喜欢布莱徳,她很幸福。
我突然觉得这样就好了,能让莲音那么开心就好了。
中间突兀的转折,虽然官方没有讲清楚,但是我会尽力用自己的脑补给填补上去的。
莲音真好,很勇敢,很大方,很浪漫。

评论(1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