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其他专用

粮单收集all耀文的号

【朝耀】逃婚大作战(1)

阿诺:


——两个典型直男被双方家长指腹为婚,还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事情吗?










“这是谁?”


弗兰西斯问道。


“果丹皮!”儿童座椅上幼稚园模样的小孩儿尖叫起来,短小的食指指向桌上杂乱的零嘴,咿咿呀呀地摇晃着身体。


亚瑟快速叹了口气,赶紧从那堆杂物中找到小孩所说的东西,撕开包装袋递给他。


“王夫人的儿子。”亚瑟回道,他又叹了口气。


“王夫人?是我想的那个王夫人吗?”弗兰西斯突然幸灾乐祸起来,笑得喘不上气,“和我们的柯克兰家族联姻的那个王家?”


亚瑟冷哼一声,他将他的视线放在那个小孩子身上。小孩扎着高高的小辫子,发尾随着人动作一跳一跳的。


“是又如何。”亚瑟的脸上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表情,“反正我的后半生就要和这小孩儿一起度过了。我妈昨天和王夫人彻夜讨论过了,这小家伙一成年我就得和他结婚。女人的友谊我真是弄不懂,她们关系好就一定要她们俩的孩子也要关系好吗?就算关系好就一定要结婚吗?婚姻自由啊懂不懂。”


弗兰西斯没理他,他忙着掰指头仔细算,“这小孩看上去有三岁多了,距离他成年还有……十五年。”他略表同情地拍了拍亚瑟的肩膀,但脸上不免写满了忍俊不禁,“你还要单身十五年。不得不提醒你,你今年已经二十一岁了。”


亚瑟恶狠狠地打掉那只放在自己肩头的手,“我知道!可我有什么办法?我妈就是这么要求我的。我能拒绝吗?除非我能承受信用卡被冻结,我经营的公司被封锁这一系列动荡。”


“我很同情你,但我并不心疼。”


亚瑟已经没力气鄙视他了,只是翻翻眼皮送出个白眼。


“而且。”亚瑟继续诉苦,“我妈让我照顾这家伙,要朝夕相处,和他培养感情,特地把我从英国运到这边来。我每天都快忙死了,还要兼职当保姆。可恶,培养个屁的感情啊,我最讨厌小孩了,都21世纪了还兴家族联姻稳固地位这一套吗?”


亚瑟揉了揉太阳穴,看起来头疼得很。小孩看着他歪着头思考着什么,然后用小手在亚瑟脸上挥挥,假装抓到了东西,迅速丢到一边,嘴里还说“痛痛飞走咯”这样的话。而亚瑟却是从刚刚唾弃得不行的样子迅速转变为“啊我儿子真可爱”,被小孩子萌的不要不要的,捂住胸口还顺带红了脸,配合得不行,正太控的性格拿捏的好极了。


……我日这人有病吧。弗兰西斯突然想到。











“这是谁?”


阿尔弗雷德问道。


王耀没有回话,拉着阿尔弗雷德远离了那个送他来幼稚园的英国男人,才凑近阿尔弗雷德的耳朵低低说道,“柯克兰家的儿子!”


阿尔弗雷德惊呼出声,“天呐!柯克兰家的!”他又急急忙忙地压低声音发问道,“这就是将来要和你结婚的那个人吗?”


王耀沉重地点了点头,紧皱的小脸写满了不甘。


王耀严肃地说道:“我一直以为我以后会和晓梅老师结婚的。”


阿尔弗雷德也在旁边附和着:“我也一直以为你将来会和晓梅老师结婚的。”


王耀揪住阿尔弗雷德的衣领,奶声奶气地怒喊着,“不许你那么亲热的称呼晓梅老师!”


阿尔弗雷德拍掉那只揪着自己的手,“得了吧,你马上就要结婚了,你还能限制别人和晓梅老师亲密吗?”


王耀愣愣的松了手,“是的,你说没错。”他苦闷地捂脸,“我居然没有履行我的诺言,我真是个失职的男人!”说罢,他用力捶了捶自己的胸口。捶得有点疼,王耀咳嗽起来,于是他又假装捶了捶自己的胸口。


“晓梅老师真可怜。”阿尔弗雷德说道,“她失恋了。”


王耀抬头看见林晓梅正朝着自己走来,他眼一闭,转身跑走了,并且在不远处摔了一跤。


“小耀真勇敢,摔倒了自己又爬起来了。”林晓梅在一旁鼓着掌,却见王耀委屈不甘的看了自己一眼,又跑远了。心中泛疑惑,她附下身,向阿尔弗雷德发问,“小耀今天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我想他有点婚前恐惧症。”阿尔弗雷德凝重地回道。


林晓梅想起了昨天和小朋友一起玩过家家,王耀扮爸爸,她扮妈妈的场景。王耀拉着她的手认真地说,等他九月份上小学,成为大人了,会给她真正的幸福。难道阿尔弗在说这件事吗?林晓梅犯难了。










亚瑟匆匆忙忙管理好公司里的事后,开着车按照母亲的指示到这家国际幼稚园接小孩儿。没到四点半,幼稚园的门还没开,他就站在车边抱臂叼着烟等着。出门匆忙忘带了打火机,于是亚瑟找了一面无表情的亚洲年轻小伙,问人家借火。


对方照做了,亚瑟顺理成章的搭上了话。


“谢了。你接亲戚?”


“恩,接我弟。你?”


“我接女朋友。”


亚洲小伙“哦”了声,琥珀金的眼眸被我懂得所覆盖。


幼稚园门开了,小孩们一拥而出,亚瑟的目光在人群中扫了几眼,拎出一个试图逃跑的小孩儿,往车座后面一扔,没有半点迟疑地上车走人。


只留之前那人呆愣在地,忽的反应过来,把烟丢在地上恶狠狠踩了一脚,“操你妈,你他妈接走的是我弟!”








糟了,好像得罪了大舅子。


亚瑟双手托腮坐在王耀家的沙发上,看着王耀他亲哥王嘉龙气得崩溃的样子,心里埋怨着自己不敢一时嘴快,讲什么狗屁女朋友啊。说起来也怪我妈,明明王耀有人接送嘛还非要他掺和一脚干嘛。摊上一个乱点鸳鸯的妈真讨厌,烦人。


客厅的隔壁是主卧,王嘉龙和王夫人正在里面争吵。


“我弟为什么会出嫁啊?你想不想抱孙子了妈!你要断子绝孙了啊妈!!”


“说得好像你不孕不育一样。”


“……这是重点吗!你和柯克兰家关系好也不能这么玩儿啊!再者这两人年龄差这么大你觉得合适吗?”


“你是想告诉我其实你和亚瑟的年龄蛮合拍的吗?”


“……妈,你再这样你会同时失去两个儿子。”








坐在屋外的两人。


啊。好想和晓梅老师结婚啊。王耀想。


啊。好想和弗兰混蛋出去把妹啊。亚瑟想。








当晚,外人被王嘉龙赶跑后的王家,王耀正趴在小桌板上流下难过的泪水,歪着头在日记本上歪歪扭扭地写着字。


“男人的心思女人永远不懂!


王耀想了想他还是在“女人”旁边打了个括号,写上妈妈。


“包办婚姻太讨厌了!”


婚姻不会写。王耀他还是用了拼音。


“我的心里只有她没有他”


但是年仅六岁的王耀没发现把两个ta的位置写反了。








多年后,他偶然翻到这一页,感叹着学好语文太重要了,不然的话自己立了flag都不知道。








fin


修改了点东西又重新发了遍。


再被吞我就…………我就卸载老福特一小时!

评论

热度(8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