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其他专用

粮单收集all耀文的号

【米耀】我家那哥哥

王耀可能有点傻白甜,阿尔伪ky设定,晓梅作为妹妹出现,请避雷噢~

第一次憋出了一个文,一千字左右,文不对题,本来是看了我家那小子想写类似的梗,但是改来改去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_(:з」∠)_

不过还是很开心,总算踏出了写文第一步,不管好不好慢慢来鸭!

感谢三二一这个执着的女人监督我(๑°3°๑)

以下正文

-------------------

王耀,学霸,拥有令人羡慕的发际线和一头乌黑长发,至今没有女朋友。

他不急,但是妹妹很急啊。我哥哥这么完美怎么可以没有女朋友?没有大嫂她就少了很多拥有零花钱和小礼物的机会呀真是令人生气!

于是王耀被拉拉扯扯的上了大型求伴侣节目——我家那哥哥。

主持人彬彬有礼的看向晓梅:“说说你哥哥的优点吧!”

晓梅彬彬有礼的回答:“帅气体贴会做饭。”

而后转向大屏幕,映出了一尘不染,整整洁洁的哥哥的客房,但是在中央的大床上却杂乱的摆放着不同大小的毛绒玩偶。一个团团蜷在被窝挣扎了几下,起来了。王耀睡眼朦胧,糯糯的打哈欠。

“糟糕!收拾干净了老哥房间忘记让他把公仔放好了,电视机前的小姐姐们肯定会觉得他幼稚......”晓梅咽了咽唾沫,虽然心里苦但还要自我安慰“没事,只是第一步,老哥浑身是宝闪闪发光,男孩喜欢玩偶说明单纯!”

接着看,王耀梳洗好后玩着手机,坐在小餐桌上不紧不慢的吃早饭,突然家门外铃声传来,一个听起来元气满满的声音像屋内大喊:“小耀小耀快开门鸭~”

林晓梅精神一振,那么可爱的语气肯定是个萌萌哒的小姐姐啊!难道王耀终于开窍约了妹子?

大屏中的王耀一哆嗦,坐在位置上默默静止了几秒,终于缓缓放下手机,拖着步子去开门。

门锁打开的一瞬间,出现的不是什么二次元大眼萌妹,反而是一个身长一米八的肌肉彪猛大汉。

晓梅看着那个大汉呆滞了几秒,内心狂怒“王耀是蠢货吗!明明知道要录节目还找阿尔弗雷德来陪衬,净往自己弱点上戳!(耀内心:是他自己闹着来的,我也很委屈QAQ.....)”

这个看起来阳光的大男孩伸出一只手紧紧的搂着王耀,表情单纯无害“小耀说好的要每天早上起床运动不能反悔喔,答应我的事情不可以说大话!”

“大哥我刚起床求求你你消停点.......”王耀被搂的喘不过气来,整个脸被挤在阿尔健壮的胸肌中,连声音都是闷闷的。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他一没有那么高,二力气没有那么大,被抱还挣脱不出来,好气噢。

 

“王耀先生和阿尔关系一直那么好吗?”主持人笑眯眯的问晓梅。

“emm....只是同学关系啦同学关系......”晓梅表面笑嘻嘻,内心mmp,那个蠢货琼斯究竟是不是王耀朋友?这样的表现只会让王耀的未知女友更加扼杀在摇篮中啊!想到这里,林晓梅赶紧笑着打圆场:“我哥哥他和朋友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啦,大男人不拘小节啊哈哈哈哈.....”

画面又转到王耀和阿尔中,他们已经出发到了一个就近的小公园。秋天的天空特别蓝,太阳刚刚出来,光芒微微洒向大地。王耀认真的在跑步,不过可能因为平时运动较少,所以脸部泛红,气喘吁吁。阿尔贴心的放慢脚步,目光一直若有若无的看向王耀。他们不时的聊聊天,相视一笑,气氛十分轻松愉悦。(主持人:真是令人羡慕是兄弟情呢~)

 
路过街边小摊,二人自然而然的只买了一瓶水,一起喝。(晓梅:....不浪费水资源,我哥多有环保意识!)

 
休息时间,阿尔用衣袖给王耀轻轻抹了抹汗,目光温柔。(晓梅:........)

 
跑步结束了,两人告别,阿尔热情的拥抱王耀,并且撒娇一样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晓梅:?????)

晓梅有点懵的看着这难以描述的一幕幕,怎么就是感觉有点不对劲呢???
 

回家后,林晓梅义正言辞的把哥哥拦住,质问道:

“阿尔和你什么关系?”

“朋友啊!”

“他为什么老是抱你??”

“外国人的礼节呀,搂搂抱抱是表达友情的方式。”

“.....那他还在节目里亲你!”

“外国人的礼节呀,不是还有啥早安吻晚安吻的嘛,亲个脸大惊小怪啥。”

“????谁和你说的??”

“阿尔。”

“....................”ok,fine,晓梅已经不想深入聊这个话题了。

———————————————————————————————————————

 

节目播出以后,确实是有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们接近王耀了。

 

“晓梅,为什么女孩子们都不关心我老问阿尔的事情啊QAQ,还对着我们两个人笑.....”王耀表示很委屈啊,还是没有女朋友,但是却变成了一个妇女之友。

“没关系,习惯就好。”林晓梅默默的把正在看的米耀本合上藏在书桌,现在这种生活好像.......也很令人过瘾呢嘻嘻嘻。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