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其他专用

粮单收集all耀文的号

先记一下梗

其实现在没什么脑洞,梗是很老很久以前的,硬生生憋出来,反正大晚上心情有点烦,写一下静静心吧。


很想按照历史的那种发展脉络写魔幻或者玄幻的文,可惜格局太大还要掂量很久

曾经的魔王勇者梗,吸血鬼狼人梗,三次元爱豆梗,青春校园梗,abo,骑士耀和皇后耀等等等......


然后关于人物性格的话,我一定是一个耀吹吧,不喜欢他受委屈( •̥́ ˍ •̀ू )

喜欢淡漠果断的王耀,冷艳高贵的王耀,妖娆bitch的王耀,中二少年的王耀,贪财贪吃的王耀,潇洒不羁的王耀.......都超棒!在不同的设定中就有不同的性格哇。

另外角色的性格都是分两层基本的,一个是比较中二黑化的性格,一个是那种现代或者校园文的个性。

阿尔在我心中如果中二设定那就是腹黑霸道的假ky,心机男孩。另一种单纯的设定就是正义勇敢的大男孩(好爱这种性格啊,感觉是阳光一样的男孩子)

亚瑟是高贵冷酷的,不屑的带点贵族风采的人,但是骨子里又血腥霸道;另一种人设就感觉是学霸设定什么都很强但是就是爱装B不屑一顾的死傲娇啊,而且偶尔会撒娇,也很萌_(:з」∠)_

露西亚真的也有好多种设定啊,刚开始超级爱露中,可是后面被虐的苦( •̥́ ˍ •̀ू )露总在我心中应该是冷漠病娇,内心很孤独,比较暴躁直率的人;另一种人设就是超级大直男,大猪蹄子,看起来很软其实笨笨的那种男孩,很容易吃醋。

法叔在我心中应该是很强的( •̥́ ˍ •̀ू )但是腐烂大叔设定也确实深入人心......感觉应该是前期经历了很多事情后期扮猪吃老虎那种?反正很聪明很浪漫,也很善于伪装;另一种人设就是很有艺术感,很温柔很撩但是不会对任何一个人暧昧,带着一点伤感的,自我陶醉的气质,对喜欢的东西很深情,情商很高,前辈式的人物。

关于其他角色其实还没有怎么深入想,但是好想写黑化的意呆啊_(:з」∠)_还有黑化的马修!从小到大不被人注视的人突然遇见了他的天使被感化的那种言情剧情太苏了(突然觉得像润玉......)菊就是从小到大对生活在身边光芒万丈的兄长嫉妒但又有感情,又爱又恨吧......

以后再继续补_(:з」∠)_

写完有点开心嘿嘿,虽然不一定能明确的表达自己的意思,但是总算写了。


评论(3)

热度(5)